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小周期共振反弹,莫把反弹当反转!

(2018-11-28 11:36:42)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

新浪财经

新浪名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三市场平开回踩后冲高,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高开0.77点于2575点,创业板低开0.90点于1314点,之后市场回踩2560-2570点区域,跟之前两个交易日盘尾的低点支撑形成共振,上午盘尾市场共振反弹,最终收于上午相对高位,主板收涨22点于2596点,创业板收涨22点于1337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近2200股上涨,超过1100股下跌,由于盘面红盘,所以多方暂时占优,但投资者不得不注意的是,昨天主板小阴,创业板小涨,两市没有跌停个股;今天目前主板和创业板都涨的还可以,但两市有不少的跌停个股和领跌个股,这是和昨天行情明显的区别!因此,投资者对于今天的反弹,还是需要保持足够谨慎!

技术上,目前反弹是对位之前2个半交易日,市场回踩2561-2568区间(前天最低2568点、昨天最低2566点、今天最低2561点)出现低点共振支撑的对位反弹,因此目前点位附近或以上,投资者注意手中个股的对位操作机会,千万别激进!这种机会没有把握的,继续观望;手中个股有异动的,尽量关注对位波段机会!淘气短期观点很明确了,这里的小周期反弹运行结束以后,市场还会继续调整!

另外,按照昨天淘气的预判:后半周要么直接出现单日大跌调整,要么区别于上周二的模式,这里小级别共振支撑反抽一下,后半周的末期或下周初再出现单日大跌!但不管出现哪种情况,在没有利好刺激的前提下,短线市场调整还没有结束!而目前,市场运行的是先反抽的格局,因此这波反抽以后,市场调整概率依然很大!所以,投资者合理看待和合理操作这次的小周期的反弹机会!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点击关注后你能用手机时刻关注播主盘中直播并且还能时刻知晓播主生活细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