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如期大跌,调整到哪能抄底?

(2018-11-20 11:27:54)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新浪

新浪财经

新浪名博

分类: 【午盘提示】
由于隔夜美股大跌,所以早盘主板沪指低开19点于2684点,创业板低开10点于1384点,低开后略微反抽后回落,之后呈现跳水格局,市场上午几乎收于上午最低点附近!纵观目前格局,虽然隔夜美股大跌,但很多人并没有警惕,很多投资者都这么安慰自己:上次美股大跌不都低开高走的?这次怕什么?

但是,这次就事与愿违了,其实这有点“狼来了”的意思,因为之前市场每次回踩都能稳住收回,然后投资者形成了惯性思维,认为每次A股回踩就是机会!在形成这种惯性思维后,市场就来当头棒喝了!诚然,美股下跌,不是A股下跌的理由和原因,但最根本的,就是A股本身需要调整,这在淘气最近的直播和文章中反复强调了,好比上次美股大跌,那次就因为A股本身不具备调整需求,所以低开高走!但这次,因为A股本身存在技术性调整需求,再加上早盘低开不是很多,所以给回踩留足了空间!

不过,目前行情,市场日线级别没有50点左右或以上的跌幅,淘气都不敢说市场调整了!当然虽然目前已经朝着50点左右或以上跌幅靠拢了,但是,调整一旦出现,一般也不会马上结束,一般都会持续5-7个交易日,也就是说需要一周以上的时间,比如十一节前较大级别高点共振,节后市场调整了近10个交易日,即2个交易周!所以按理说,市场真正的机会到来,可能要到月底或者下月初了,当然,下跌途中也有反抽机会,比如哪天跌个100来点,然后次日低开,可能会有短线进场超跌反弹的机会!当然,目前而言,走一步看一步,不要太悲观,但目前需要保持足够警惕感!

最后,淘气再次强调,淘气不想看空,不想发表要跌的观点,但市场要跌,难道淘气要违心的看涨,去满足一些脑子有坑的人的臆想?所以说,投资者谁看涨,谁就大胆买股、大胆持股!淘气短线谨慎,就耐心等待,等这次调整以后,淘气还会继续看涨,但没有调整完成之前,淘气暂时等待!是不是这个道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点击关注后,你能用手机时刻关注播主盘中直播并且还能时刻知晓播主生活细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