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金融地产两牛角蠢蠢欲动 A股戏幕正徐徐拉开

李大霄:金融地产两牛角蠢蠢欲动 A股戏幕正徐徐拉开
2018年11月19日 11:1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消息,今年1-9月,股票ETF资产增长26.81%,但份额规模却增长了59.89%。10月份股票ETF更是出现爆炸性增长,数据显示,全十月净申购金额约425亿元,资金似乎根本不顾A股行情持续低迷。

  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资金利用ETF渠道大量进入市场,而且利用空头大肆散布悲观绝望的情绪,使得散户乖乖地交出宝贵的低位好股票,A股大底就这样被大鳄抄走了。结合QFII和机构频频举牌,资金成本慢慢降低,10年期国债期货创下97近二年新高,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迅速回落至3.35%,多地按揭利率出现松动放款加速。上证50指数出现4个月的平底,堪称教科书式的底部形态,技术面即将形成金叉,主力资金精心布局的巨型空头陷阱即将收网。成交量也慢慢恢复,金融地产两个牛角已经蠢蠢欲动,A股戏幕正徐徐拉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