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66,103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逼空到极致,午后谨防冲高回落!

(2018-11-16 11:40:42)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新浪财经

新浪名博

新浪

分类: 【午盘提示】
午盘快评:周五市场小幅高开震荡后继续冲高,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微幅高开1.61点于2669点,创业板高开1.48点于1406点,开盘略微红盘后市场回落,在淘气提示的小级别的机会,即主板2660点附近、创业板1390点附近支撑后反弹,盘尾主板突破两周来高点,盘尾呈现小级别逼空翘尾格局,最终指数收于上午最高点附近,主板收涨18点于2687点,创业板收涨5点于1410点!对于目前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技术上而言,今天是主板和创业板分时线高点以来的第11个交易日了,这11个交易日中,前期是主板补涨,密集分时线较大级别高点,后期是创业板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补涨,今天主板创出了11月2日2676点以来的第一次新高,可谓皆大欢喜,投资者根本看不到市场调整的理由!因此,在这种背景下,人保非常平稳的上市了,那么其实短期风险已经最大化了,前面淘气反复强调个股区别对待,现在开始需要强调补涨异动的个股尽量控制仓位,千万谨慎了!如果前面说市场个股还有补涨机会,那么最近几天,风险随时可能爆发! 

所以说,现在的行情,如同砧板上的肉,虽然还有肉可以吃,但刀已经杵在那里了,一不小心,就会被砍到,但有的人看到肉还是想去刀口舔血,最后作动快的,可能还能吃口肉,动作慢的,就被一刀毙命了!因此,淘气认为这几天市场风险系数很高,这是淘气的理解,淘气也反复给出了论据;至于投资者你们怎么认为,见仁见智,自己能说服自己,那是最好的出路!

故展望午后市场,主板折腾了2个星期,才小幅新高,足以说明市场其实做多动能并不强,而创业板周二历史级别的天量以后,这几天风险也是指数级增大了!不过,由于市场上午盘尾逼空上涨,因此午后还需要分时线高点共振,市场才会有机会遇阻回落!总之,淘气再次强调:虽然淘气坚定看涨后市,但短期市场没有完成这次回踩之前,淘气选择适当谨慎等待!更多的,请关注淘气午后直播!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点击关注后,你能用手机时刻关注播主盘中直播并且还能时刻知晓播主生活细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