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蓝盾股份回购彰显信心 加固AI安全龙头地位

2018-11-14 10: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本报讯

    蓝盾股份(300297)11月0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回购预案。本次回购主要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且不低于4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8元/股。

    据了解,蓝盾股份作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构建了以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安全方案、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的完整业务生态。近年来,公司将“智慧安全”的理念融入到产品的研发设计中,紧密结合用户需求及用户体验,研发着力点从网络系统安全、数据安全深入到AI安全、工控安全、军工安全、互联网应用安全等各个层面。

    随着公司“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的推进及“智慧安全”理念的深化,公司在产品和业务上的差异化优势以及在研发创新上的技术优势逐步显现,市场竞争力得到较大提升。同时,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已先后承担并实施了包括国家公安部科技攻关项目在内的数十项国家级、部级、省市区级的重点信息安全科研项目,并为国家公安部等部委制定行业技术标准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分析人士表示,蓝盾股份在云安全运营、AI安全、工控安全等方面的技术突破及产业布局均领先行业其他公司,但一直以来,公司价值一直被市场低估。

    11月2日-3日,在以“智能·融合·卓粤——数字经济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上,蓝盾股份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为网络安全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年度十大互联网领军企业”奖。此次获奖,加上蓝盾股份进行回购,对于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增强投资者的信心,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相关回购预案更是彰显了领导团队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