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网

大公报电子版
首页 > 财经 > 港股 > 正文

华兴拟斥资4亿回购 可现价买入/连敬涵

2018-11-13 03:16:52大公报
字号
放大
标准
分享

  华兴资本(01911)是专注於中国新经济业务的领先投资银行及投资管理企业,透过发掘优秀创业家和业务在发展阶段为他们提供顾问、资本市场服务及投资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为约700项交易(逾1000亿美元)提供顾问服务,而新经济投资方面的资产管理规模约为41亿美元。在过去的13年间,公司的企业家和投资者网路逐渐发展,在支援资本流入领先新经济企业及执行引领行业趋势的重大交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预期未来将有更多新经济企业上市,公司有可观的发展潜力,值得中线投资。

  公司股价自上市后初段不断下挫,跌至13.7元附近获得支持。公司计劃斥不少於4亿元回购股份,目前用於回购的金额已达约3448万元。另一方面,集团主席近月亦持续增持股份,以显示对公司信心。经过多次回购后,股价已有回稳之势,日前升上10天及20天线。形势逐步好转下,可於现价买入,目标22元,跌破17.5元止蚀。(笔者为获证监会持牌人士,并无持有上述股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