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宝盈基金:自下而上寻找低估优质股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对于A股近期走势,宝盈基金分析,近期相应政策都在实质性推动中,处于非常高效的状态。此外,企业三季报发布完毕后,虽然整体验证了此前盈利增速回落的预期,但从四季度开始到下一个企业数据验证期需要等到明年一季度末至4月份,因此,在此阶段内市场将处于微观企业数据的空窗期,市场情绪预计很难再有整体性的恶化。对于短期反弹之后的延续性,在盈利趋势确认的短暂空窗期内,海外风险对内部市场的传导将成为关键性要素,可能存在阶段性影响国内市场反弹空间和时间的可能性。

  宝盈基金表示,从中长期角度观察,建议投资者在宏观经济状况偏弱、微观企业盈利受到短期冲击的时间段内,维持合理适当的收益预期。在权益市场淡化指数影响,自下而上寻找不受外部不确定性影响,同时估值处于历史低分位的公司和行业;对未来有可能受益于国内政策调整的行业方向如消费、科技、制造业等领域保持持续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