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时代先锋周应波:
当前正是投资布局窗口期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展望后市,中欧时代先锋基金经理周应波认为,短期市场仍存在波动风险,但目前A股估值处于底部区域,叠加近期监管层频频出手纾困,上市公司回购、并购重组、险资参与优质上市公司等措施先后落地,目前或是很好的投资布局窗口。周应波表示,在后续基金管理上,他将继续精选成长,在产业升级、消费升级两个方向寻找中长期投资机会,并适当关注上游资源品种。

  据了解,周应波证券从业近8年,担任基金经理3年,其管理的基金产品均取得领先于同类的业绩回报。Wind数据显示,市场上142只普通股票型基金最近三年平均回报为-14.62%,而中欧时代先锋A以60.50%的总回报脱离“股指引力”,位居同类第一。截至11月6日,周应波自2016年12月起管理中欧明睿新常态A,累计任职回报率为21.47%,在同期可比的505只偏股混合型中排名第六,同期上证综指下跌18.1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