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思治:港股年底或回升 市场不稳投资部署定要保守

郭思治:港股年底或回升 市场不稳投资部署定要保守
2018年11月12日 11:22 新浪港股

  民众证券董事总经理郭思治表示,港股于底年或上升,大市有望回暖并回升至29000点.但他强调市场不稳,提醒投资者部署一定保守。

  大市早前回落只属正常回吐调整,大市跌出技术性走势.市场并非无信心,相信未来大市出现反弹很正常.11月上旬大市出现了连续两天较明显的反弹,恒指并升回至25000点以上水平.可见当市场气氛转好,港股仍具有上扬动力.恒指今年跌逾8000点,相信今年而言已见底.再加上基金经理将在年底前交成绩表,因此或会在11月作出部署,大市成交或会上升。  

  大市有望回暖或重上升至29000点.美国作为消费大国,当美国零售价格上升时,便会令当地消费受阻.特别在12月的假期为零售旺季,相信构成消费压力打击美国GDP增长。

  可留意腾讯、友邦、汇控、建行、港交所

  回应大市部署,郭思治提醒投资者部署一定要保守,不要考虑细价股.大市向好便要攻,向淡便要守,用时间去等待.进取投资者可考虑腾讯(00700),因为其股价已下调已反映手游股同业所面对的压力.但腾讯也持有其他业务,例如WeChat等“隐藏财富”,可博其反弹。

  另外,保守投资者可考虑汇控(00005)及建行(00939).因两者价格分别下调25%及逾30%至吸引价位.虽然暂时技术上未容许其股价上升,但他相信现价防守性高,值得留意。

  最后郭思治表示,友邦保险(01299)未来成绩或会亮丽.他看好中国平安(02318),建议可待价钱回落至72元至73元水平收集.对于港交所(00388)的股价已跌超过30%,而低位区间是中线部署收集区间,亦可留意。

责任编辑:李双双

郭思治 港股 年底 回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