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试盘跳水,明后天才是关键!

(2018-11-07 15:22:26)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新浪财经

新浪名博

新浪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三市场冲高回落,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和创业板均轻微高开,高开不足1点,主板开盘2659点,创业板开盘1349点,开盘后市场惯性小级别冲高,盘中出现多个较大级别高点共振,市场午后随即冲高回落,收于全天相对低位,主板收跌18点于2641点,创业板收跌3点于1345点!纵观目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上涨1170股,涨停50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92家;相对的,两市2157股下跌,其中跌停7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55家!通过盘面上看,虽然两市下跌个股占据明显优势,但领涨个股还是略微占据优势的,可以看出,在市场没有大级别调整之前,市场局部个股还是在抓紧机会争取最后的补涨后的诱多状态,在这种背景下,投资者手中个股异动明显、同步量能过大的个股,尽量注意短线仓位的控制!之前淘气举例上周四、上周五大级别出货的万科,最近几天也是在出货后小级别震荡下跌,同步酝酿大级别的调整,目前市场很多个股,其实都是这个形态,只是有些率先拉升的可能率先在小级别调整;一些最近才补涨的个股,可能还在最后拉升后诱多!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淘气短线等待市场分时线高点共振回踩的同时,反复强调个股需要区别对待的理由!在大盘共振调整之前,一些涨幅不大的个股,在大盘调整之前存在很大机会补涨,所以可以等一等;一些明显异动拉升的个股,高抛以后,尽量等有不错的波段空间以后,再考虑昨天午盘前后那种支撑后的小级别对位反弹的波段机会,或者就耐心等待大级别的机会!因此,投资者要学会理解和区别对待!另外,最近几天创投概念个股领涨明显,由于管理层提了这个概念,主力肯定会炒作一番,不过这种热点板块,追涨要快,离场要果断,那么才能坐个顺风车,一旦后知后觉去追涨,就可能当接盘侠去站岗了!

技术上而言,上周五午后较大级别高点共振市场最高2676点以来,市场已经3个交易日没有再创新高了,并且量能呈现萎缩格局,今天市场虽然较昨日小幅放量,但这是放量下跌并且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的调整状态,这是典型的突破档口主力在密集出货后开始调整的状态,这几天市场的分时线高点持续共振从上周五午后开始,到今天午后开盘不久继续共振,盘尾小级别回落,其实已经有调整加速的端倪了!下面就看共振产生的向下调整威力了!A股的调整力度,什么时候让投资者失望过? 

世界上最傻的投资者,就是你明明看到风险了,却在风险没有完全释放之前,还试图去刀口舔血、空手接飞刀!诚然,淘气大方向是坚定看涨的;但是,日线级别,必须完成这次分时线高点共振回踩以后,淘气才会继续看涨!这是作为一个每天盯盘关注机会的投资者的短线和中长期观点!因此,明后天甚至下周初,我们关注市场调整的力度,只有市场出现明显的调整后的止跌信号以后,我们才能再一次看涨市场!虽然淘气不知道具体哪天才是机会的来临,但至少目前,需要我们去耐心等待!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点击关注后,你能用手机时刻关注播主盘中直播并且还能时刻知晓播主生活细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