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 财经 科技 商业 新能源 新三板
数字 订阅 手机版
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 文章详情页

从金蛋理财提现机制来看用户体验的重要性

业内不少人士都认为,面对P2P网贷行业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用户体验将会成为致胜的关键。因此,越来越多的网贷平台将提升用户体验,作为增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其中,“提现&

 业内不少人士都认为,面对P2P网贷行业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用户体验将会成为致胜的关键。因此,越来越多的网贷平台将提升用户体验,作为增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其中,“提现”作为投资人最为关注的一个流程,一直以来都是网贷平台优化的重点。下面,笔者将以金蛋理财机制为例,进行分析。

image.png

今年6月份,金蛋理财进行了用户体验升级,进入“合规.体验”的3.0时代。在这次升级过程中,金蛋理财实现了银行存管系统迁移,并上线了新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这次升级还主要提高了金蛋理财提现过程中的流畅度、资产准确度以及清算速度,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高效、智能化的银行存管服务。据了解,新网银行也是首批通过中国互金协会存管评测“白名单”的银行之一。

合规,是现在网贷行业的主旋律,也是投资人选择网贷平台首要考虑的问题。在用户体验升级的过程中,金蛋理财以合规和安全为基底,严格贯彻和落实监管政策要求。在今年夏天,因为受雷潮的影响,网贷行业整体资金流出较多流入减少,导致很多平台提现变慢,金蛋理财提现速度也因此受到了影响。在这样的特殊时期,金蛋理财仍坚持将债权安全放在第一位,并通过“蛋友会”等方式,向投资人详细地阐明了金蛋理财提现变慢的原因,得到了投资人的点赞和支持。

在这里,笔者也提醒广大投资人,在关注提现速度的同时,更应该关注平台的合规性和安全性。因为合规和安全是底层建筑,只有在这两者的基础之上,用户体验才有意义,金蛋理财提现机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文章来源: 东方都市网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金融观察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金融观察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 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web@chinaes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