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季报:兴全基金增持银行地产 减持家电白酒医疗

聚焦3季报:兴全基金增持银行地产 减持家电白酒医疗
2018年10月24日 17: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4日消息,基金三季报陆续披露,投资者较为关注的兴全基金重仓股、增持减持状况浮出水面。wind数据显示,中国平安受兴全旗下基金经理青睐,兴全三季度增持了农业银行、万科、保利等金融地产股,减持了海信电器青岛海尔鱼跃医疗口子窖等家电、医疗、白酒相关股票。

  中国平安受青睐

  wind数据显示,截止9月30日,兴全基金持仓市值最多的个股为中国平安、三安光电隆基股份保利地产永辉超市,持仓分别达到35.5亿元、20.8亿元、15.2亿元、14.6亿元、11.6亿元。对宋城演艺东方雨虹恒立液压五粮液三一重工等持股市值超5亿元。截止三季报,兴全基金旗下有11只产品把中国平安作为前十大重仓股。其次是保利地产、隆基股份。如下表:

兴全基金重仓股一览兴全基金重仓股一览

  兴全基金合计持股占流通股比例较高的个股为东方雨虹,这一比例为6.28%。此外,万润股份长电科技、隆基股份等,兴全持股比例较高。如下表:

兴全基金持股占流通股比例较高的个股一览兴全基金持股占流通股比例较高的个股一览

  增持银行、地产

  从三季度持仓变化看,兴全基金大幅买入永辉超市。具体来看,买入永辉超市的产品,为明星基金经理董承非管理的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163402)、兴全新视野定期开放混合发起式(001511)。永辉超市股票三季度呈现触底反弹走势,期间涨幅6.6%。如下表:

兴全基金三季度增持股兴全基金三季度增持股

  兴全三季度增持3758万股农业银行,持股市值达到1.46亿元;增持3639万股光大银行,持股市值14.2亿元。增持1997万股建设银行,持股市值1.4亿元。买入这三只股票的,为同一只基金兴全有机增长混合(340008),基金经理为季侃乐、乔迁。

  兴全大幅增持隆基股份,增持数量6672万股,隆基股份股票三季度跌幅14.9%。三安光电同样受到兴全基金青睐,三季度增持4112万股,该股期间跌幅14.8%。

  此外,兴全基金旗下董理管理的兴全轻资产混合(LOF)、兴全有机增长混合 (340008)等产品增持保利地产、万科股票。值得注意的是,三季度东方红也大幅增持了万科股票。>>>聚焦基金3季报:东方红加仓立讯精密、万科 减持工行

  减持家电、医疗、白酒

  wind数据显示,兴全基金三季度大幅减持海信电器,减持数量3000万股,被减持的家电股还有青岛海尔。鱼跃医疗、通化东宝等医药相关股票亦被减持;华测检测欧菲科技等同样遭兴全减持较多;此外,对五粮液、口子窖等白酒股票也有不同程度减持。如下表:

兴全基金三季度减持股兴全基金三季度减持股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