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理财嘉重磅上线“嘉贝智投”

嘉实理财嘉重磅上线“嘉贝智投”
2018年10月23日 10: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近期(9月28日),嘉实基金推出全新的嘉贝智投功能,该产品立足近5年来500多万自有用户数的调查问卷和交易行为等大数据信息,结合前沿的金融理论,通过计算器智能算法对高维度多层次的客户数据进行分析,最终从收益预期、投资期限、风险偏好三个维度立体进行客户画像。在客户画像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嘉贝智投尝试通过更智能的投资顾问服务方式,深入了解投资者需求、管理投资者预期、为投资者提供适合的资产配置方案和产品组合,提供全流程的投顾服务,从而提升投资者的满意度。

  嘉实基金表示,在投资中很多人知道资产配置的重要性,但做不好资产配置,特别是面对今年来市场巨幅波动。虽然国内各大机构竞相推出了智能投顾业务,但与国外先进的智能投顾平台相比,在个性化资产配置、实时跟踪调整实现程度上还存在一定差距,客户满意度水平有待提升。

  据悉,嘉实基金在金融+科技方面布局颇早,早在2013年就初步构建了一系列人工智能策略模型,并不断随着市场变化更新数据库、完善模型。此外,嘉实基金在2016年还成立了人工智能投资研究中心,致力于智能投资策略研发。并在团队架构、资产配置策略、实盘运作、产品类型等方面都有着充分准备。近日又与彭博宣布建立全球战略伙伴关系,在智能投研、研究管理以及数据管理等方面展开多方位合作,推动金融投资智能化。业内人士预计,依托嘉实专业的投研实力、投顾服务和技术优势,理财嘉“嘉贝智投”或将改变目前我国智能投顾行业“只投不顾”的现状,让客户满意度更高。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