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海南省达成战略合作 区块链业务落地海南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实习编辑 梁枭    

10月18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百度开展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在海南生态软件园召开。《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获悉,双方将共同推动智能城市的示范项目,依托百度大脑、智能云、大数据等技术,建设政务、教育、旅游等应用场景,并共建“百度海南生态村”。百度与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海南生态软件园建设海南百度区块链实验室,共同发起设立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标准委员会。与此同时,百度正式发布“超级链”系统,并宣布度链公司落户海南。百度区块链的一些落地业务将陆续在度链公司开展运作,该公司也是目前百度唯一的区块链业务公司。

责编 梁枭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