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信息中标近亿元项目

2018-10-17 22:1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田立民

  上证报讯 创意信息17日晚间披露,公司于2018年10月16日收到招标人成都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

  根据该中标通知,创意信息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了成都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公共区域无线接入服务项目(二期)建设及运维服务单位选聘(第二次)(简称“爱成都二期项目”),项目具体内容为爱成都二期项目中有关建设及运维服务。创意信息作为联合体成员负责该中标项目的系统总体集成和实施工作,包括前端AP建设、数据中心建设、平台集成实施和数据中心设备运维等。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0790万元,其中创意信息作为联合体成员承担项目总额的77%,即对应金额8308.3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为公司后续“大数据+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田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