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备战双十一:多业态联动 9000家门店率先参加

10月17日,在“1026双十一提前抢,主场在苏宁”启动仪式上,上海苏宁总经理徐海澜表示,今年苏宁易购将实行双十一线下先行,全国近9000家门店率先打响双十一的第一枪。

10月26日作为苏宁易购年度坐标性促销日,徐海澜提出了苏宁华东三省一市“双十一期间剑指80亿,创造华东二区三省一市的历史销售峰值”的目标。

为此,苏宁发布了“产品+场景+玩法”的组合拳举措,产品方面启动“千挑万选”品质单品的推客计划,形成“坐标产品+机皇产品+升级产品”产品矩阵,满足不同层级消费者的需求;场景方面,利用苏宁SUPER VIP 等会员专属权益,对苏宁的服务进行叠加裂变;玩法方面,打造“一个主力活动、三大核心补贴、100万+客户接待场景提供、10项产品免费服务”的核心玩法,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不一样的双十一。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苏宁

4.5k
  • 苏宁易购:一季度苏宁零售云新开门店415家,大店零售规模同比增长111%
  • 苏宁易购:2023年营收626.27亿元,净亏损同比大幅收窄

评论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