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市小幅走强

2018-10-17 10:30:37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汤翠玲 记者 王宙洁

  上证报讯(汤翠玲 记者 王宙洁)受美股走强提振,亚太股市17日小幅走强。截至北京时间9时59分,日经225指数涨幅为1.71%,韩国成份指数涨幅为1.28%,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涨幅为1.72%。此外,台湾加权指数涨幅为1.1%。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亚太区股票、债券及宏观经济主管叶勇俊表示,虽受国际贸易争端影响,但瑞银持加码评级的亚洲高收益债券仍相对抗跌,依然是该机构在亚洲地区所青睐的风险资产,总体上对亚洲(日本除外)股票维持中性立场。

  马来西亚宏利资产管理公司预计,随着MSCI考虑增加其指数中的A股权重(2019年下半年新兴市场的权重从5%增加至20%),外国投资者对A股的兴趣可能进一步升温。

  作为避险工具的黄金价格17日小幅下跌,截至北京时间9时59分,纽约近月期金价格跌幅为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