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基金总经理人选正式落定 原副总孔军挑起大梁

2018-09-25 13:2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朱妍

  上证报讯(记者 朱妍)中秋节后,中邮基金于官网公告称,将由孔军担任公司总经理一职。

  今年3月,中邮基金“灵魂人物”周克不幸心脏病去世,4月,曹均临时代任公司总经理。直至9月25日,中邮基金正式的总经理人选才尘埃落定,得以驶入重新发力的航道。

  资料显示,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系由原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而来,公司于2006年5月8日在北京成立,2015年11月24日,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东发起方为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三井住友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挑起“大梁”的孔军于今年5月23日任职公司副总经理,此前还先后任职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系、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公司、广大南方公司部门经理、长城证券总经理助理兼北京营业部总经理、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首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事业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