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亏之后逆袭:这名对冲基金经理年内收获29%涨幅

巨亏之后逆袭:这名对冲基金经理年内收获29%涨幅
2018年09月25日 11:5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在遭遇不断亏损带来的痛苦之后,欧洲这位知名对冲基金经理终于扬眉吐气。

据汇丰银行最新公布的欧洲对冲基金业绩表现排名,截至9月14日,Cripsin Odey旗下资产规模约7亿美元的Odey European Inc基金年内获得29%的收益。这主要得益于他对意大利债市大幅波动的准确押注。

 

 

这和他近年来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在2008年金融危机前成功做空银行股而一战成名后,Odey孜孜不倦的看空市场。然而,他等待的市场崩溃却一直没到,这也令他遭遇惨痛的损失,2016年亏损幅度高达50%,去年又亏了20%。

尽管如此,这也并未改变他的看法。在本月发给投资者的信中,他再次强调自己的看空观点。他提到:

(旗下基金)已经做好了应对艰难时刻的准备,并针对未来危机的出现做了投资。

谁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发生?正如诺亚对怀疑者所说,“在水中艰难行走你能走多久?”

有意思的是,做空意大利债市助他登顶对冲基金业绩排行榜,而另一方面,他的一些多头持仓也收获颇丰。

据彭博报道,Odey是英国天空广播和南非兰德黄金资源这两家公司的最大股东之一。而就在周一,这两家公司都因收购相关消息影响而股价大涨。

上周六,康卡斯特用400亿美元的总价在拍卖赛中跑赢了21世纪福克斯,赢得对英国天空广播公司的竞购。周一天空广播股价大涨8.6%。

兰德黄金资源周一表示,已同意全球第一大黄金公司加拿大巴里克黄金的60亿美元收购计划。兰德黄金资源周一涨逾5%。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对冲基金 回报率 业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