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医疗与泛大西洋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8-09-21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香港亚洲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亚洲医疗”)日前宣布,与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由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向亚洲医疗投资1.5亿美元。此项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泛大西洋投资集团的投资范围进一步扩大到中国医疗和生命科学行业。

亚洲医疗是行业领先的民营医疗服务供应商及心血管疾病专科医院运营商,旗下医院均以“亚心”品牌运营。亚洲医疗创办人兼董事长谢俊明表示:“在过去的19年中,亚洲医疗始终专注于心血管手术和心血管疾病医疗服务,如今已成为在中国深受信赖的医疗服务供应商。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合作,借助该公司在全球医疗领域的专项资源,持续为中国及其他地区的患者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今年以来,亚洲医疗在香港开设了一家联营心血管中心,并完成了对一家日本心血管中心的收购。同时,亚洲医疗在武汉市设立的第二家医院武汉亚心总医院将于2018年11月正式开始运营。除心血管专科外,该院还将开设数个与心血管科具有极强协同性的医疗科室,如神经内外科、儿科、妇产科等,提供多项专业医疗服务。下一阶段,亚洲医疗计划继续发展顶尖的医院管理系统和先进的医疗技术,包括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等。亚洲医疗计划逐步发展成为现代化的心血管医院集团,并通过有机增长和战略收购,拓展国际市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