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特斯拉的分析师投降 表示该股“不再可投资”

看多特斯拉的分析师投降 表示该股“不再可投资”
2018年09月12日 00:27 新浪财经综合

  野村Instinet分析师 Romit Shah今早将特斯拉的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不再可投资”。报告首先指出,自去年10月首次覆盖该股以来,他是华尔街最看好该股的分析师之一。

  Shah将该公司目标价格从400美元下调至300美元,理由是“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不稳定行为”。Shah担忧的因素还包括:马斯克每天发推越来越多,他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的爆发,他对空头的嘲弄以及他出现在Joe Rogan的节目中。

  Shah继续相信特斯拉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该公司规模最终可能会比现在更大。但他表示,在公司拥有更好的领导层之前,最好保持观望。

  自8月初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经下跌超过25%,该股在周二盘初下跌约2%。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该股的多头已成为少数派,只有9位分析师建议买入,11位建议持有,12位建议卖出。

责任编辑:张国帅

特斯拉 马斯克 斯拉 多特 野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