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期货价格周二小幅收高0.2% 重新站上1200关口

黄金期货价格周二小幅收高0.2% 重新站上1200关口
2018年09月12日 03:3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二3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高,收在1200美元上方。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40美元,涨幅0.2%,收于1202.20美元/盎司。此前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周二金价收高后,本周迄今的金价转涨,录得约0.2%的涨幅。但今年至今的金价仍然下跌了大约9.8%。

  市场人士正在关注许多与国际贸易有关重要消息。美国与加拿大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前途的谈判正在全面展开。另有报道称,美国与欧盟在经过最近的谈判后,双方已接近达成贸易协议。

  Zaner Precious Metals公司分析师表示:“尽管黄金市场已处在超卖状况,但美国与中国贸易战升级的威胁使黄金多头感到恐慌。大家普遍认为,美国在这场贸易战中受到的损失会比对方更小。这种观点使美元得到支撑,令黄金期货价格承压。”

  除了贸易战之外,美联储的加息前景也受到黄金交易商的关注。从整体来看,美国的货币利率将高于其他大型经济伙伴,这也使美元汇率得到推动。今年迄今的美元汇率已经上涨了3.3%。黄金期货价格以美元计价,通常美元走强会使金价受到下行压力。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黄金期货 贸易战 美元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