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T&T今年将在美国12城市
部署5G业务
陈晓刚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10日发布公告称,计划今年在休斯敦、杰克逊维尔、路易斯维尔、新奥尔良和圣安东尼奥五个城市推出5G业务。此前,该公司已经宣布计划今年在亚特兰大、夏洛特、达拉斯等7个城市部署5G业务。

  AT&T同时宣布,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为其5G供应商。该公司表示,将于2019年初部署5G业务的美国城市包括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纳什维尔、奥兰多、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圣何塞。

  该公司称,独立组网标准的出台为其今年年底在美国推行商用5G铺平了道路。今年6月,国际标准组织“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举行全体会议,最终批准了5G新空口的独立组网标准,标志着首个真正完整的国际5G标准正式出炉,5G已进入商业化的最后“冲刺”阶段。

  AT&T称,仍在探索毫米波5G技术,日前已在得克萨斯州成功地借助标准生产设备实现了第一个毫米波无线5G连接。(陈晓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