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优选成长:精选优质成长标的 长期业绩稳定良好

  金牛基金追踪

  南方优选成长基金通过精选高成长性的优质企业进行重点投资,并通过动态的资产配置,增加组合的超额收益,在有效控制市场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为投资者寻求长期稳定的资产增值。该基金凭借其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在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被评为“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推荐理由

  南方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优选成长”)是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灵活配置型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11年1月30日。根据2018年二季报数据显示,二季度末该基金资产规模为9.34亿元,基金份额为3.89亿份。

  历史业绩:长期稳定,表现良好。根据天相统计数据,截至2018年9月7日,最近两年,该基金净值上涨11.86%,位列同期1130只灵活配置型混合型基金第118位;最近三年,该基金净值上涨40.26%,位列同期634只可比基金第40位;最近四年,该基金净值上涨92.39%,位列同期267只可比基金第21位。该基金以良好的长期业绩为投资者提供了稳健的收益。

  投资风格:精选个股,风格稳健。该基金采用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策略,基于宏观经济环境、微观经济因素、经济周期情况、政策形势和证券市场趋势的综合分析,结合经济周期投资时钟理论,精选出高成长性企业进行重点投资,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天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9月7日,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在震荡的市场走势中累计回报率高达122.60%,为投资者赢得了较为优异的长期回报。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业绩稳定。基金经理骆帅,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2009年7月加入南方基金,担任研究部研究员、高级研究员。2014年3月至2015年5月,任南方成份、南方安心基金经理助理。2015年5月至今,任南方高端装备基金经理等职位。天相统计数据显示,在骆帅掌管南方优选成长混合期间,该基金的阶段收益为6.97%,比同期同类型基金平均收益高8.82%,比同期上证指数高50.50%,在震荡的市场走势中,表现较为稳定。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南方优选成长混合为混合型基金中的灵活配置型品种,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30%-80%。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天相投顾 贾志 吴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