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逐步进入可抄底区域!

(2018-08-31 15:18:38)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股票

财经

杂谈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五市场呈现低开低走反弹又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市场小幅低开后探低,探低后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后支撑反弹,主板翻红领涨,但由于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市场冲高回落,盘尾回落到上午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区域,最终主板收跌12点于2725点,创业板收跌22点于1435点!面对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719股上涨,2570股下跌,典型的弱势格局,但两市涨停20家跌停14家,说明市场虽然普跌,但没有形成一泻千里的大跌格局,这跟盘面跌幅也是相符的!从技术上看,由于周一市场冲高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所以技术上需要回踩,并且由于周二、周三市场回踩力度不大、同步也没有任何级别低点,因此淘气是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回踩后的机会的!当市场周四下跌力度开始增大了,但仍然直到盘尾附近才出现第一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而这样的低点,淘气当时第一时间也说了,一般持续性会比较差,因此今天市场惯性下跌就非常正常了!


在这种格局下,今天市场继续低开低走探低也在情理之中了!市场主板也由周初最高的2791点、创业板最高的1499点,回踩到了今天盘中最低的主板2710点、创业板1434点,回踩空间是有了,并且上午在这里的最低点附近支撑反弹了,主板午盘前后还翻红了,创业板接近翻红,但还是因为周末情节的制约,市场反弹没有明显领涨板块,所以盘尾再度回落,但回落的同时,市场没有破位上午的低位区域,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如果周末没有明显的利空消息,那么下周初确认低点共振后,反弹概率会很大;如果周末出现一定的偏空消息,那么下周初还有个惯性打压的过程,打压完成后市场才会重拾升势!


但不管哪种情况,目前市场大周期都属于筑底和磨底状态中,主板靠近2700点附近和以下区域,都是底部区域的磨底状态;日线级别而言,目前也出现了分时线低点共振了,因此短线进场机会开始出现!因此,投资者下周初关注市场消化一下以后能不能有效止跌反弹!总之,回踩是机会,底部区域共振后,市场反弹概率大!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