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期货:相对交易8月21日明星品种推荐

国元期货:相对交易8月21日明星品种推荐
2018年08月20日 23:42 新浪财经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国元期货:相对交易8月21日明星品种推荐 

  一:今日商品走势概述

  今日大宗商品重新走强,黑色强势依旧;有色、能化板块多数上涨;农产品震荡分化。截止收盘,涨幅方面,热卷领涨4.88%,螺纹涨4.05%,PTA涨3.79%,焦煤涨3.03%,郑醇涨2.50%,铁矿石涨1.71%,沪镍焦炭苹果郑棉、郑油涨逾1%;跌幅方面,硅铁领跌4.04%,大豆跌1.85%,豆二跌1.65%,豆粕跌1.64%,菜粕跌1.51%,晚稻跌1.42%,原油跌1.36%。

  二:活跃品种多周期分析

  三:明星品种推荐

  螺纹1901:螺纹日内强势拉升,收涨4.05%。螺纹中线反弹,近期受环保因素刺激强势上行,今日再度拉升,尾盘测试4400关口。操作上低位多单做好止盈追踪,新进者背靠4300回调低多关注,连续拉升,追高谨慎,注意4400能否站稳。

  PTA1901:PTA今日强势上行,盘中曾触及涨停,但尾盘出现大幅减仓回落。PTA近期表现强势,日线沿着5日均线攀升,今日虽尾盘涨停板附近减仓回落,但整体还是强势。低多做好止盈,新进7400之上低多,注意今日尾盘回落的持续性。

  焦炭1901:焦炭日内宽幅震荡,收涨1.46%。焦炭日线反弹形态依旧,上周四回踩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再度上行,整体维持强势格局。操作上前期低位多单做好止盈保护,无仓者短线背靠5日均线低多关注,短期涨幅较大追单谨慎。

  四:主力品种分析

  橡胶1901:橡胶今日震荡整理,收涨0.55%。橡胶基本面偏弱导致其中线偏空,经过连续下跌后日线在11600关口止跌盘整,日线整理后再度回落,但是下方在11600附近没跌破。高空做好止盈,无仓者暂时按照区间震荡对待,趋势观望。

  甲醇1901:甲醇今日探底拉升,收涨2.5%。甲醇中线反弹,单从形态来看仍是反弹,短期上方压力较重,今日探底回升,午后强势拉升但没站稳3400。低多背靠做好止盈,新进者高位震荡对待,3300之上低多,注意3400能否站稳。

  白糖1901:白糖日内冲高回落,收涨0.48%。白糖中线偏空,短期回落在前低4850附近获得支撑回升,5050一线压制之下还是偏弱形态。高空做好止盈,无仓注意4850附近支撑,能跌破顺势空单参与,或者5050之下反弹承压高空参与。

  豆粕1901:豆粕日内震荡回落,收跌1.64%。豆粕日线反弹在3300一线承压回落,价格跌破20日均线,短线走弱,下方面临3150一线支撑。有单做好追踪,无仓注意3150一线支撑选择,能跌破顺势空单参与,或者3220之下高空参与。

  铁矿1901:铁矿今日宽幅震荡收涨1.71%,铁矿底部弱势震荡短期围绕500展开盘整走势较反复,体验群6152-84732,暂时先按520-495区间震荡对待,激进高抛低吸思路操作,稳健观望等行情进一步明朗。

  鸡蛋1901:鸡蛋日内宽幅震荡,收跌1.05%。鸡蛋日线震荡反弹在4020一线承压回落,价格跌破3900一线短期反弹形态走坏,目前下方面临3840一线支撑。有单做好追踪,无仓注意3840一线支撑表现,能跌破短空参与,否则先观望。

  沪铜1810:沪铜今日减仓上行收涨0.84%,沪铜底部止跌盘整目前围绕48000一线震荡选择方向,整体形态偏弱后期还是偏空思路操作,高位空单逢低先做好止盈,无仓反弹48820附近承压高空参与,下方短期支撑47200附近。

  沪锌1810:沪锌今日减仓上行收涨0.93%,沪锌底部止跌盘整,目前5日线附近承压,再次转弱还是偏空思路操作,,体验群6152-84732,高位空单背靠5日线先持有,无仓等反弹高空机会,短期支撑19520附近。

  沪镍1811:沪镍今日减仓上行收涨1.49%,沪镍日线均线粘合目前高位震荡盘整,短期走势较反复整体110000之上形态震荡偏强,低位有多单继续持有,无仓激进高抛低吸思路操作,稳健观望暂时震荡对待,短期压力114200附近。

  五:本周重点消息关注

  08月22日(周三):

  04:30 美国至8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22:30 美国至8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08月23日(周四):

  20:30 美国至8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免责声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依此入市风险自负,具体进场建议参考盘中情况,用户所作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请自行负责。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本公司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观点内容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但并不限于任何盈利亏损。

  国元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国元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