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末虚增存贷款规模 交通银行重庆分行被罚50万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季末虚增存贷款规模 交通银行重庆分行被罚50万

凤凰网财经8月16日讯( 彭彬 实习生 孔天骄)8月16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公布了重庆银监局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告显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因季末虚增存贷款规模,重庆银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四条第(三)项,于2018年7月24日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作出罚款人民币5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天眼查显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的法定代表人为杨宁,1996年7月15日,在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经营范围主要为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等。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