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成仙股后继续跌跌不休:抄底者轮番被埋

中弘股份成仙股后继续跌跌不休:抄底者轮番被埋
2018年08月16日 10:01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中弘股份昨日股价跌破1元/股,沦为仙股,今日早盘再度暴跌,盘中一度触及跌停,截至发稿,跌超7%,报0.87元/股,成交金额超9900万元。

  据媒体报道,深交所相关人士表示,根据深交所相关法律规定,如果中弘股份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将被终止上市。

  8月14日,中弘股份收到安徽证监局的《调查通知书》,因2017年一季报、半年报、三季报涉嫌虚假记载,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中弘股份由于业绩不佳,近年来一直在积极谋求重组,而立案调查无疑令重组“出路”不畅。

  业内指出,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或者大股东因涉嫌证券期货违法犯罪,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或者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期间,大股东不得减持股份。而在中弘股份因财务造假被立案侦查后,公司相关重组将无法推进。

  截至8月8日,中弘股份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50.33亿元。而在8月6日,中弘股份控股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再次被司法轮候冻结。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