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基金:土耳其危机传导 9月A股迎来反弹窗口

安信基金:土耳其危机传导 9月A股迎来反弹窗口
2018年08月15日 18:1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土耳其危机传导 A股处筑底期

  来源:安信基金

  8月15日,沪深两市普跌:A股在本周初小幅震荡后,8月15日出现调整,上证综指下跌2.07%,沪深300下跌2.40%,创业板指下跌2.63%。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悉数下跌,建筑材料、医药生物、家用电器等行业跌幅居前,两市上涨股票仅289只。

  土耳其危机传导

  在美国宣布对土耳其大幅加征钢铝关税后,土耳其里拉自8月10日开始暴跌近20%,加之阿根廷、俄罗斯、委内瑞拉等国相继陷入货币危机,新兴市场的投资信心受到了影响。贸易摩擦的担忧仍未解除,以及近期信用违约风险仍在发酵,A股投资者情绪波动,对市场产生了冲击。

  A股处于筑底期

  由于此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发布声明称,8月20日-23日将对2000亿美元商品关税的征收举行听证会,贸易摩擦的担忧依然制约着A股的反弹。但A股估值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域,下行空间有限,筑底期间也有望给优质股票带来以更便宜价格买入的机会。随着A股底部进一步整固与负面情绪的宣泄,9月A股有望迎来较好的反弹窗口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