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金茂酒店目标价升至6.6元 维持买入评级

汇证:金茂酒店目标价升至6.6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18年08月15日 17:09 新浪港股

  金茂酒店(06139)公布截至6月底止中期业绩,期内纯利2.01亿元人民币,同比下跌19%,但每股份合订单位派20.55港仙,同比上升5%,占汇证预测全年每股份合订单位36.3港仙元之56%,意味收益率达到7.9%,具吸引力。汇证维持其“买入”评级,而目标价也由6.3元升至6.6元。

  不过,汇证调低金茂酒店2018-20年度的每股份合订单位预测2-3%,以反映较高的利息支出估算。最新目标价较调整后资产净值预测折让20%,认为若内地旅游业放缓、企业开支改变、新酒店表现较差或收购过于进取,将为其股价带来下行的风险。

  汇证认为,金茂中期业绩表现不俗,但收入增长大幅被利息支出上涨所抵销,令上半年可分派收入同比下跌3%,而每股份合订单位上升,主要归功于人民币升值。汇证又提到金茂管理层称会留意高级商厦和酒店物业的投资商机。

责任编辑:李双双

汇证 金茂酒店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