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周五缩量反弹是诱多!

(2018-08-10 15:19:14)
标签:

淘气天尊

股票

财经

股市直播

杂谈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五市场呈现低开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2.98点于2791点,创业板低开1.51点于1496点,开盘以后小幅冲高,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市场遇阻回落,创业板略微强于主板,最终主板收涨0.93点于2795点,创业板收涨14点于1511点!纵观目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技术上看,由于技术上今天早盘出现的分时线高点和昨天午后的分时线高点形成共振,所以技术上需要时间进行消化和巩固,主板2800点附近和以上、 创业板1500点附近和以上反压很大,因此出现遇阻后的消化格局就变得非常正常了!虽然市场最终盘尾双双收涨,但由于市场今天收出了一根相对缩量的小阳线,另外今天又是周末,所以这种盘尾的勉强收阳格局,其实有点小级别诱多的意思!通常来说,大涨行情的次日,要么对位回踩合理消化,然后再涨;要么继续强势,而今天这种缩量小幅上涨的格局,好像在喊投资者“等我!别走!”,其实是比较危险的一种信号!


再者,我们可以看到,本周行情也很考验投资者的心理素质,周一市场冲高后回落,收于全天相对低位;但周二却收出大阳线,单日上涨个股数量创历史新高;更离谱的是,周二如此大涨,周三市场低开低走,跌幅不少,以全天最低点附近报收;接着又是周四大涨强势突破整数关口阻力;周五的今天,缩量震荡微幅收涨!在这种行情中,如果投资者不踏准节奏,一不小心就会追涨杀跌!因此,市场从来不缺机会,缺的就是耐心和信心!有些人看看这个文章和直播,看看那个文章和直播,这个说的股票买一些,那个提的股票买一些,基本在赚钱和亏钱之间晃悠,但最终算算,都是亏钱的!别人提到的股票,不动脑子就买,这种炒股心态,趁早远离股市吧!


所以说,炒股要自己动脑筋,学会举一反三!比如淘气盘中举例的万科,今天万科早盘大级别日线级别出货,早盘半小时放量相当于昨天全天的量能,量能异常,拉升不少,那么大概率是波段高抛的机会,这在早盘万科拉升的时候,淘气直播也是第一时间提醒的!最后万科也回落了,如果投资者还看好,大可回踩以后买回;如果看到大涨不动想涨停,那么利润就在坐过山车!另外,盘中举例像神梅那样的个股,风险相对较小,所以尽量稳一稳,可能大盘没有出现带级别回踩之前,还有机会补涨!诚然,股市操作,没有100%的正确,但操作相对合理,不为了一次的侥幸而经常冒险,这是投资者能做到的事情!记住,股市小心驶得万年船!


故综上,由于昨天市场大涨,今天缩量微涨,排除周末特别的消息面影响,这并不是持续上涨的技术形态,投资者谨慎一点是没有问题的,个股根据淘气建议的方法区别对待,应该不会有大问题的!其他的,我们耐心等待下周市场的继续消化后再看新的反弹机会!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