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再下狠心节约成本 果盘都有可能不保

德银再下狠心节约成本 果盘都有可能不保
2018年08月10日 03:0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德意志银行的津贴清单在迅速缩水。这家德国规模最大的投资银行被告知搭乘火车需坐经济舱;能够参加会议的人数减少,并且该行的一些前雇员表示,遣散费比以前的要少。即使像每日果盘这样的小零食也在逐渐消失。

  六位了解德银政策的知情人士所描述的节俭事例,反映了该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眼下专注于节约成本,此前该行一系列力争扭转局面的举措均未有成效。新的首席运营官Frank Kuhnke直接向Sewing汇报,表明这位CEO希望加强流程和费用管控。一位知情人士表示,Kuhnke高效但又过于直接的策略为他赢得了“坦克Frank”的绰号。

  Sewing一直在警告投行业务的高管,如果他们无法表明自己能够控制开支,那么Sewing也不会相信他们能够增加营收。知情人士表示,管理层的预算金额被固定,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超出预算。由于讨论内部信息,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知情人士称,虽然该行节约的成本大部分是来自裁员至少7000人的计划,但Sewing仍在审查非薪酬性费用,以改变通常被视为微不足道的预算超支文化。对于证券部门而言尤其如此。

  德银发言人对节省成本的措施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孟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