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近期震荡寻方向 可留意绩优股

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近期震荡寻方向 可留意绩优股
2018年08月02日 09:09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贵人资本 梁渊

  2018年8月2日星期四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于周三公布决定将基准利率的目标区间维持在1.75%至2%不变,不过美联储表示经济增速强劲,进一步预计九月加息,受此消息影响,美股涨跌不一。再看国内,昨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受相关政策影响地产板块承压回调,资金避险为主,市场做多持续性意愿不强,尾盘两市单边下行重挫大跌。

  周三港股受外围美股大涨牵引高开,午后A股跳水大跌拖累港股走势向下,同时市场观望美联储货币议会,避险情绪令恒指收跌。现外围美联储维持此前利率不加,暂时息缓和市场对流动性担忧,不过美联储九月加息可能性再度提升,港股近期主要受A股拖累走势偏弱,A股市场再度重挫令悲观情绪弥漫,直接影响港股投资气氛,因此,料港股近期震荡寻方向,可留意绩优股。

责任编辑:李双双

梁渊 港股 震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