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金融:恒指若能守20天线之上 有望在早市反弹

南华金融:恒指若能守20天线之上 有望在早市反弹
2018年07月30日 09:53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南华金融集团高级策略师 岑智勇

  上周五恒指低开高走,全日波幅 243.9点。恒指收报 28804.28点,升23.14点或0.08%,成交金额只有654.84亿元。国指收报 11047.42点,升26.07点或0.24%;上证收报 2873.59点,跌8.63点或0.3%。港股走势优于A股。

  恒指以阳烛“锤头”收市,最低跌至28572.79点,幸仍能守在10 SMA及20 SMA之上。MACD快慢线正差距增加,市况进一步转好。全日上升股份756只,下跌763只,整体市况未如指数般强。

  中国央行拟加强对行业的监管,料短线不利相关金融板块。

  中国证监会修改退市意见,涉及公众健康安全等领域的重大违法应暂停、终止上市。这不但会影响经营不善的医药公司,也会影响医药及生物科技企业申请上市的进程,不利市场气氛。

  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4.1%,创下2014年以来的最快增速。特朗普预料,强劲增长可以持续;财长努钦预料,美国经济每年增长3%有望持续4至5年。然而,由于美国科网企业业绩未如理想,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数下跌。今早亚太股市下跌,夜期及ADR下跌,料恒指低开,若能守在 20 SMA (约28471)之上,指数有望在早市反弹。另,是日期指结算,市况或较平日波动。

  个股介绍:

  金地商置(0535 HK)的主要业务为从事物业投资、住宅物业及商业园之发展及管理服务。

  集团发出盈喜,预料截至2018年6月底止的中期股东应占溢利,较去年同期增长不少于40%。溢利增长的主要是期间销售物业交付的面积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以及期间确认的收入较去年同期的收入大幅增长,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亦取得进一步的提升。

  集团现价市盈率6.807倍,周息率3.78%。股份上日收报 0.82元,上望 0.92元,止损设于 0.76元。

  权益披露:

  分析师岑智勇 (CE: APR850)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责任编辑:李双双

南华金融 恒指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