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美元冲高回落 有色巨幅震荡

有色:美元冲高回落 有色巨幅震荡
2018年07月20日 09:31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7月19日晚间,外盘金属暴跌后回升,因中美言论升级及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影响,内盘有色金属低开会回吐部分跌幅。消息面上,日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巩固了联储继续加息的预期,支撑美元走强,但特朗普最新表达对美元强劲和美联储加息的担忧,推动隔夜美元从一年高位小幅回落,有色金属则受到中美贸易争端发酵打压一度跳水。目前有色金属在经历了前期空头打压后,技术上呈现明显超卖迹象,虽然市场仍聚焦国际经济政治博弈风险,但仍警惕风险资产可能的反抽或价格巨震。

操作上建议不盲目追高,暂时观望回避风险资产的价格巨震,推荐关注沪锌买近卖远套利和沪铝背靠万四的多头机会。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