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零部件 > 正文

金固股份近三年来首次分红

7月17日,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答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解释了推出利润分配方案的原因。 

 

金固股份称,其2018年业绩好转,为保证投资者合法权益,特在今年半年度开展利润分配。

轮胎世界网获悉,这是该公司近三年来首次派发现金分红。

资料显示,2016年年底,这家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816.43万元;

2017年年底,其业绩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98.31万元;

2018年上半年,据预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0万至12000万元。

证监会规定,上市公司最近三年以现金或股票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应不少于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为响应证监会号召,金固股份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

经测算,以674135774总股本为基数,该公司预计发放1.35亿元左右的现金红利。

(本文为轮胎世界网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

文章来源:轮胎世界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的文字、图片和视频作品,版权均属轮胎世界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轮胎世界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13071111139 邮箱:fenglh@tireworld.com.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