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近期低位整固 可留意绩优股

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近期低位整固 可留意绩优股
2018年07月20日 10:51 新浪港股

  贵人资本 梁渊

  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

  隔夜美股高位回踩,美联储加息升温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对欧盟征20%关税,获欧盟反击对美国加征同等关税税率,引发市场担忧,同时投资者观望美企财报发布。再看国内,周四沪深两市震荡收跌,主板连续5个交易日收阴,创业板更是跌破整数关口,市场情绪低迷投资者避险观望,虽然钢铁板块全日走强,但前期反弹热点板块普遍走弱拖累大盘向下,加上人民币持续贬值引发市场担忧,观望情绪抬头。

  而港股近期随A股拖累持续走弱,外围美股收高未能缓解A股大跌带来的影响,低迷的投资气氛令资金观望为主。现在外围欧美贸易战白热化引发市场避险,同时美国经济增速支持美联储加息,同时A股连续下跌拖累港股回稳,中外利空频出令港股反弹缺动力,好在港股近期有所消化相关利空,因此,料港股近期低位整固,可留意绩优股。

责任编辑:李双双

贵人资本 港股 整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