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金融板块大涨不要昙花一现!

(2018-07-20 15:28:04)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股票

财经

杂谈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五市场小幅低开后休整后出现强反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2.80点于2769点,创业板低开0.75点于1589点,开盘小幅回踩以后,市场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之后市场对位反弹,小幅反弹遇阻后市场再次回落消化,不过午后市场在金融板块的集体爆发下形成大涨突破格局,虽然最终分时线高点共振遇阻,但仍然收于全天的相对高位,主板收涨56点于2829点,创业板收涨19点于1609点!纵观目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2752股上涨,556股下跌,两市涨停和领涨个股都占据明显优势,说明今天的反弹还是有效的,不过由于今天是主板领涨的格局,所以两市个股普涨中的平均涨幅还是很一般,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权重板块的领涨,银行板块整体上涨5.29%,保险板块上涨4.84%,券商板块上涨3.21%,金融三驾马车的上涨,让盘面看似欣欣向荣,其实感觉更多的还是有什么消息提前泄露以后的狂欢诱多格局,因为午后40分钟以后,创业板基本没有再涨了,主板在成都银行、江阴银行、吴江银行、南京证券、新华保险等权重板块个股冲击涨停的刺激下小幅新高,所以,这个时候投资者绝对不能轻易去追涨!


从技术上看,由于昨天市场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淘气反复建议投资者不恐慌,注意个股低吸机会,并且强调今天早盘回踩确认以后,市场大概率将会出现带级别的反弹,市场也是朝着这样的方向去演变的,这就是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日线级别对位机会的好处!不过,今天市场反弹以后,技术上出现了分时线高点共振,虽然不确定最终会不会遇阻休整,怎么休整,但至少今天午后投资者尽量不去盲目追涨,尤其个股急拉异动后,很多个股是可以考虑波段操作机会的,如果投资者记住了淘气日常举例的一些个股情况,那么像新华保险、和晶科技、宝莫股份、风神股份、创新股份、东方电缆等等个股,都是可以考虑波段高抛一下,然后再看回落波段低吸买回机会的!


所以说,投资者跟上直播思维,跟上分时线高低点的原则去操作个股,在这种震荡行情中,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出现,怕就怕有些投资者,分时线低点或低点共振的低位机会不敢低吸买股,反而要割肉离场;怕就怕有些投资者,分时线高点或高点共振以后还去追涨,不懂得风险防范,这是炒股最忌讳的,也是很多投资者追涨杀跌的根源!因此,投资者尽量注意这些细节的把握,今天市场午后权重个股有诱多的嫌疑很明显,因为创业板午后不久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基本处于横盘震荡格局了,主板之后虽然小幅新高,但完全靠金融板块的权重个股冲击涨停板的刺激导致的,很多个股并不跟风了,所以,创业板不继续涨的话,日线级别防范风险为主,至少看消化!如果周末没有有分量的利好消息刺激,下周初大概率会有对位的调整和消化走势出现!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