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员工违规炒股反亏81万 被河北证监局罚款4万

财达证券员工违规炒股反亏81万 被河北证监局罚款4万
2018年07月17日 09: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近日,河北证监局公布了对财达证券石家庄一营业部员工焦玉淼的行政处罚决定。

  处罚决定书显示,2007年3月起,焦玉淼与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受聘于该公司石家庄和平东路证券营业部,并取得劳动报酬,为该公司正式员工。

  2012年5月至2016年11月,焦玉淼在营业部任职期间,使用营业部无盘站(MAC地址为001E90471C88、001E90483787),操作李某国证券账户买卖股票,累计买入1192笔,成交金额52,339,648.57元,卖出932笔,成交金额51,531,443.02元,轧差-808205.55元,未发现违法获利。

  河北证监局指出,焦玉淼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构成《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九条所述的违法行为。证监局决定,责令焦玉淼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股票,并处以4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