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国际油价重挫 美油收跌5%布油暴跌6.9%

周三国际油价重挫 美油收跌5%布油暴跌6.9%
2018年07月12日 03:56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凌晨,周三国际原油期货价格重挫,其中布油暴跌6.9%,美国WTI原油期货收盘重挫5%逼近70美元,收于两周多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降低1260万桶,但这条消息未能对油价起到提振作用。

  利比亚很快将恢复原油生产的市场预期,以及国际贸易关系恶化及美元汇率走强可能对国际经济产生的负面影响,均使油价遭受到沉重的压力。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3美元,跌幅5%,收于70.38美元/桶,为6月25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作为国际原油价格基准的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重挫5.46美元,跌幅6.9%,收于73.40美元/桶。这是自2016年2月以来布油期货的最糟糕单日表现。(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