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期指或延续震荡整理 等待贸易消息明朗

股指期货:期指或延续震荡整理 等待贸易消息明朗
2018年06月22日 09:37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观点与策略】

今日期指或延续震荡整理,但走势或强于昨日。IF主力合约IF1807支撑位3493和3476点,阻力位3575和3589点;IH主力合约IH1807支撑位2527和2515点,阻力位2566和2579点;IC主力合约IC1807支撑位4935和4885点,阻力位5050和5070点。据悉美国考虑恢复与中国的磋商,但特朗普贸易团队尚有分歧。另据报道多位中国经贸官员已接洽美国同行。习近平主席周四在讲话中驳斥批评者,表示认为中国开放是“笑话”的人没有看到中国人民对改革努力的信心;称中国将继续大幅放宽市场准入,主动扩大进口,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贸易摩擦重新传出拟开展谈判消息,市场或延续震荡等待事态进一步发展,操作上以区间思路或逢高做空思路操作,周末到来市场不确定性因素增多,注意止盈止损。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