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1809期价有望继续低位徘徊

PP1809期价有望继续低位徘徊
2018年06月22日 09:31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美国基准原油价格周四小幅下跌,而布伦特原油期货则重挫逾2%,因投资者认为周五国际产油国会议上可能做出的增产决走将会对海外市场的影响程度超过美国市场。NYMEX8月原油期货跌0.17美元,或0.3%,收报每桶65.54美元。布伦特8月原油期货下跌1.69美元,或2.3%,收报每桶73.05美元。L1809方面,昨日期价期价继续弱势震荡,尾盘期价快速下跌,再度逼近9000元关口,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市场跌破该关口概率较大。PP1809方面,昨日期价继续弱势下行,由于市场对OPEC会议预期悲观,昨日期价跌幅逼近1%,并跌破了M60的支撑,今日期价有望继续低位徘徊,盘中将考验9000元支撑。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