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 财经 科技 商业 新能源 新三板
数字 订阅 手机版
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 文章详情页

平安好医生领先行业,用事实证明自身实力

平安好医生于5月4日已在香港上市,上市以来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平安好医生凭借其自身实力,一直遥遥领先于同行业,向平安集团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平安好医生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内

 平安好医生于5月4日已在香港上市,上市以来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平安好医生凭借其自身实力,一直遥遥领先于同行业,向平安集团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平安好医生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内发展迅猛,在中国移动医疗APP各细分类别用户中,寻医问诊类APP的用户使用率最高。

5月15日,易观千帆发布了《2018年4月移动App TOP1000排行榜》,平安好医生凭借1838.3万月活跃用户规模位居问诊类APP第一,领先问诊类第二大App(267.7万月活跃用户)近7倍、领先第三大App (123.9万月活跃用户)近15倍。

业内人士指出,平安好医生在问诊及移动医疗领域的头部优势越发明显,在用户规模上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且这种优势仍有不断扩大的趋势,是移动医疗行业当之无愧的“头号玩家”。

ISO9001是当下最权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被誉为“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平安好医生通过BSI的质量评审,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这说明,平安好医生的高质量服务已赢得国际的认可。BSI成立于1901年,经过10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举世闻名的,集标准研发、标准技术信息提供、产品测试、体系认证和商检服务五大互补性业务于一体的国际标准服务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服务。

作为世界上最老牌的产品质量认证机构,BSI的评审标准十分严格。平安好医生此次通过BSI评审成功“领证”,标志着其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规范性、准确性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够持续稳定的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近日平安好医生获三家机构评级,分别为花旗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60港元;建银国际首予“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68港元;小摩首予“增持”评级,目标价68港元。

平安好医生(01833.HK)上市联席保荐人之一花旗发表报告,首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看60港元。该行指,集团为内地最大规模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基於集团可透过中国平安(02318.HK)获得庞大的客户群及分销渠道;加上拥有独特而全面的在线平台,可吸引患者和追求健康的用户;及内部医生+人工智能的在线谘询平台进入门槛高,相信其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医疗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是可持续的。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金融观察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金融观察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 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web@chinaes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