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网母公司有才天下今招股 入场费近7172元

猎聘网母公司有才天下今招股 入场费近7172元
2018年06月19日 11:24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港股讯 据经济通报道,中国最大人才招聘网站猎聘网的母公司有才天下信息(06100)今日起至本周五(22日)中午公开招股,发售股价为每股28.5元至35.5元,每手200股,入场费为7171.55元,并将于本月29日上市。大摩及摩通为是次上市项目独家保荐人。

  该股计划于全球发售8800万股,在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发售880万股股份,占初步提呈发售发售股份总数约10%。国际发售初步发售7920万股股份,占初步提呈发售发售股份总数约90%。

  以每股中间价32元计,预期所得款项26.82亿元,40%会用于提高研发能力及产品组合;25%会用于收购或投资与公司业务互补或支持增长的资产;25%用于改进及实施销售及营销计划;其余一成用作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