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交通银行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8年06月16日 03:46 新浪财经综合

  交通银行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金融时报

  记者 赵萌

  本报讯 记者赵萌报道 日前,上海市政府与交通银行在“第十届陆家嘴论坛(2018)”举办期间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据悉,双方将紧密围绕加快推进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全力开展上海“四大品牌”深度合作,并以此为契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上海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上海市市长应勇、交通银行董事长彭纯出席签约仪式。

  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交行大力支持民生保障项目,加大对上海市旧改保障房支持力度,积极参与城市基础设施、轨道交通、迪士尼等上海市重大建设投资项目,加强与电气集团、申通地铁、上海城投等大企业合作,促进重大项目快速、高效运作。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部署,发挥总部在沪优势,支持上海发挥龙头作用带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未来,交行将充分发挥总部位于上海的区位优势、组织协调优势和国际化、综合化的投融资服务优势,加大金融创新和服务创新,全力为上海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关海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