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远:腾讯控股下试60天线反弹 留意腾讯购21383

香港智远:腾讯控股下试60天线反弹 留意腾讯购21383
2018年06月15日 10:44 新浪港股

  港股周四造淡,连续第二日大幅下跌。蓝筹股大部分走低,仅一成收涨,恒安国际上涨0.65%,涨幅在蓝筹股中居首,蒙牛乳业领跌4.78%,其他石油、地产、汽车等板块亦下跌较多。恒指周四低开低走,尾盘小幅反弹,收盘仍下跌近1%,报30440点,跌284点或0.93%,成交约960.97亿港元。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美股涨跌互现,道指三连跌,纳指盘中再创新高,科技股领涨。美国5月份零售销售增长0.8%,高于预期的0.4%,增强了投资者信心。内地A股周四早盘冲高后持续回落,收盘全线下跌。我国5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8%,前5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9%,符合预期。

  市场消息称,腾讯控股(0700.HK)与农业银行等多家银行将在数据银行、金融科技、投融资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更好的支撑实体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该股周四高开低走,收盘报412港元,下跌0.77%,成交约72.92亿港元。腾讯近期持续阴跌,周四盘中下试60天线获支撑反弹,该均线在其上月反弹中发挥较大阻力作用,故突破后支撑作用亦较强,该股下一步反弹的可能性较大,或可逢低部署多单博反弹。若看好腾讯反弹,可留意其认购证21383,行使价460.88港元,今年8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香港智远 腾讯控股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