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 对A股不会产生重大冲击

李大霄: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 对A股不会产生重大冲击
2018年06月14日 10:26 新浪财经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  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宣布,加息25个基点。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美联储加息在预期之中,港股和A股轻微低开,A股低开11点,港股低开41点,基本上昨天的大幅下行就都对美联储加息做出了反映。整个加息是在预期之中,没什么太大的意外。美股三大指数中道琼斯指数,也只是轻微调整下跌了119点,对加息也做出了一定的反应。如果去从国债市场的情况来看,美国十年期国债利率是2.98%,中国十年期国债利率是3.66%,基本上维持在一个比较合适的息差。所以,这次金融市场对加息,不管是股市和债市都做了充足的预期,不会产生重大冲击,各个方面都做好了应对。从股市的角度上来看,也许A股的曙光就在眼前。

  同时,李大霄还表示,天塌不下来,美联储加息并不是世界末日,是在预期之中的事情,完全没有必要恐慌。加息是利率正常化的必然进程,只要是好股票,只要是中国市场的核心资产都会正在被外资疯抢,坚持一下曙光就在前头。李大霄认为不仅仅是看到了曙光,而且还闻到了牛二的气息,当然仅局限于好股票身上。今天主力一上班就开始工作了,非常的非比寻常。跟以往14:17开始工作是不一样的,那仅仅是做样子,但是今天有可能是火力全开。

责任编辑:王栋

曙光 A股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