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期指反弹力度或减弱 区间思路

股指期货:期指反弹力度或减弱 区间思路
2018年06月13日 09:19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今日期指或延续震荡,反弹力度或有所减弱。IF主力合约IF1806支撑位3787和3772点,阻力位3849和3864点;IH主力合约IH1806支撑位2665和2651点,阻力位2691和2705点;IC主力合约IC1806支撑位5630和5573点,阻力位5744和5801点。中国5月信贷增长放缓,去杠杆成效显著。新增社融较预期腰斩;表内承接表外的力度亦有限,加重市场对后期经济预期的忧虑,关注是否有进一步的放松预期。中兴通讯股票今天复牌,对于美国是否实施对华关税的问题,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说“拭目以待”,并表示寻求恢复处罚中兴通讯的法案并非定案,因仍需国会最终批准。中国取消QFII和RQFII本金锁定期,有利于增加A股市场吸引力。美国5月通胀升至6年最高水平,增强了美联储渐进加息的前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策,料加息25个基点,关注鲍威尔新闻发布会。预计市场延续震荡,反弹力度或较昨日减弱,操作上以区间思路操作,注意止盈止损。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