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暂时抽走港股交投淡静 料后市续在区间上落

资金暂时抽走港股交投淡静 料后市续在区间上落
2018年06月13日 16:34 新浪港股

  美国上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录得6年来最快增速,令联储局可能提速加息的忧虑再现,扡累港股今早开市即告失守三万一关,低开112点.中兴(00763)今早复牌后急插,加上内银股及汽车股急挫,令港股受压,跌幅最多扩大至414点,低见30688点.最终全日收跌377点或1.22%,报30725点,失守10天线(30967点)及20天线(30867点).主板成交844.29亿元。

  国指跌170点或1.4%,报12035点,沪指跌30点或0.97%,报3049点。

  聚焦联储局日后加息步伐

  美联储局将于香港时间本周四凌晨2时公布议息结果,市场已笃定联储局再次加息四分之一厘,为今年第二次加息,焦点仍聚落在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及官员在会后透露日后的加息步伐,及对环球经济的看法.而欧洲央行则于周四举行议息会议。

  此外,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鲍威尔正考虑,在每次议息会议后均举行记者会,一改现时每隔一次议息会议才举行的做法.市场一向认为,在会后有记者会的会议才有机会加息.若消息最终得以落实,有机会被视为鹰派讯号,令市场有加息步伐可能加快的想法。

  资金暂时被抽走交投淡静

  港股近日交投相对淡静,除了因为观望气氛浓厚外,亦由于内地独角兽上市,及接下来将于本港招股的小米的关系,资金暂时抽走,港股的成交金额亦因而受压。

  中兴(00763)今早复牌后急插,加上内银股及汽车股急挫,令港股受压,并失守十天线及廿天线.市场目前观望联储局议息会议,不过市场早已肯定加息,相信对港股的影响不特别大.预期港股继续在区间内上落,范围维持在30500点至31500点。

责任编辑:卢昱君

港股 交投 淡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