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期指午后走高全线收红 IF1806涨1.39%

三大期指午后走高全线收红 IF1806涨1.39%
2018年06月12日 15:17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6月12日,三大期指午后走高全线收红,IF1806涨1.39%。今日三大期指开盘后小幅跳水,随后止跌反弹,午后逐步震荡走高。截至下午收盘,IH1806报2678.0点,涨1.29%;IC1806报5686.8点,涨1.11%;IF1806报3818.0点,涨1.39%。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H1806总手12285手,持仓12629手;IC1806总手12016手,持仓16180手;IF1806总手18954手,持仓20506手。

  股市方面,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沪指盘中一度下挫至3035.09点,创出近一年新低,随后白酒、煤炭等板块崛起护盘,沪指涨幅逐渐扩大;创业板指重新站上1700点。午后贵州茅台发力上攻,股价再破800元大关,创历史新高。捷顺科技瑞贝卡赤天化长园集团等多股闪崩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报3079.80点,涨0.89%,深成指报10315.28点,涨幅1.38%;创指报1712.77点,涨幅1.43%。

  从盘面上看,燃料乙醇、白酒、百度概念、环保、乳业、家电、汽车整车、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自由贸易港、次新股、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弱反弹之后无力上攻继续盘整

  业内人士认为,在隔夜美股上涨的带动下大A终于迎来了高开。早盘开盘后一阵拉升无力后果断下挫创出3034点新低。随后在权重股集体发力之下,指数有所回暖。这一阶段扮演了定海神针角色的是大消费行业,以饮料、白酒、家电为主。而一直以来负责带动指数的金融、地产股在这时动作不大。到了午后题材股也开始发力,特别是前期超跌的个股集体开始拉升。虽然在连跌三日之后迎来了久违的反弹,但力度较为微弱,从K线图上看连5日线都没办法站稳,而且量能依旧维持低水平。加上本周美联储加息、世界杯、美国将于周五宣布是否对中国商品和征税等一系列负面消息压阵,后续继续强势上攻可能性不大,应该在3034点至5日线这个小区间内做盘整。

  当前指数仍处于弱反弹的格局中,反弹随时可能结束,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对于盘中周期类行业比如水泥、钢铁等板块的反弹可以适当仓位参与,快进快出切勿恋战。

  成交量将继续维持低水平

  市场人士认为,近期巨无霸不断的上市加上CDR这个事对于市场资金面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受制于市场量能迟迟无法得到放大,做多的情绪遭受重大打击。星期四当天美联储公布6月政策会议利率决定、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日本央行开始议息、中国发布5月份主要宏观数据这些不确定性事件更是制约了资金面。从我们国内来说国内银行业面临中期考核压力,监管层主动去杠杆压力持续加码,强化监管的政策频频出台。在如此的国内国外环境之下流动性进一步吃紧基本上是必然事件。后续成交量大概率继续维持低水平,

  当前指数仍处于弱反弹的格局中,反弹随时可能结束,做空的动能尚未衰竭,后续仍存在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对于盘中周期类行业比如水泥、钢铁等板块的反弹可以适当仓位参与,快进快出切勿恋战。

责任编辑:牛鹏飞

股指期货 期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